Tuesday, April 21, 2009

放假一星期。。。

刚刚放完一星期的假
没什么特别
只是有点闷罢了

在这个假期里
很想做功课的我
也变得很懒惰了
不知道为什么
哈哈。。。

但是
其实我还是有在做我的功课的
可能是做到有点快
所以就不知道要做什么了

在这个假期里
我终于尝试到了
一个人去吃“RAMLY BURGER”的滋味
真的是几闲一下的咯
朋友全部不在,有些又睡觉了
我可以怎样??
真是可怜!!

但是也在这个假期里
认识了两个新朋友
“Daren & Jack”
认识你们真好
哈哈。。。

假期到了尾声
星期五,
我去了Seng Seng 他们那里
在Tar College 附近
在他们那里住到星期日
只怪我自己去的时间不刚
因为他们这个星期就要考试了
所以就比较长呆在家里
打“Dota,Facebook,Msn”。。
哈哈。。

也很谢谢他们带我去唱K
真是太开心了
因为实在是太久没有唱K了
哈哈。。

在他们那里住
竟然给我遇到我大学的朋友
他说他在Tar College 附近Training
我就在想,他会不会住在附近
所以就打电话给他

竟然没想到我
他就住在对面的那栋楼
我们还几搞笑一下
在阳台那里挥一挥手
过后就去喝茶

星期日早上和他们去教堂
去了教堂后就去吃板面
几好吃一下,但是还是觉得KK的比较好吃
哈哈。。

傍晚5点就出发回我的Hostel
回到Hostel就差不多8点了
几累一下的

晚上睡觉
又要上课了
加油。。。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