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终于。。。

今天终于交了一个让我差一点
“疯掉”“爆毙”
的Assignment!!!

为何会“疯掉”
因为对于这个Assignment。。
我真的一点IDEA都没有
只好给‘某某人
指来指去
找那个,找这个
做那个,做这个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比较喜欢
现在反而给人“指”
真是有点生气。。。

但是没办法
谁叫我什么都不会
只好选择服从。。

那。。。 为何我又会“爆毙”呢?
就是因为本来我一组有6个人的!!!
但是其他那3个“SHE”
什么都没做
为了自己,我也只好把一切都完下去

每次都做到三更半夜!!
“爆毙”都假啦。。
又不会买一些“补品”给我
真是不会做人!!!

幸好一切都过去了
真是很谢谢陪我一起“熬”的那2个“好战友”
也很感谢神的带领
因为今天Presentation
Lecturer说‘GOOD JOB’
真是太开心了
神也让我熬夜不会生病
哈哈。。。


经过这次的Assignment
我真的体会到了很多,很多
学习到如何的
‘谦卑学习’
‘服从’
‘忍耐’

不只那些
也体会到了一些曾经被我“指”的人的感受
真是很抱歉如果小弟有什么“指”到不对的地方哦!
哈哈。。。


2 comments:

  1. 哎哟,甘阴公,比人虾?!好惨呀!
    黎排发觉你d文字表达同组织能力好左好多播!
    睇黎你内在的静音系统升级左好多添!
    果然有料到呀!

    ReplyDelete
  2. 当然有料啦!!
    人是会进步的吗!!!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