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做完了!!真好。。。

星期六那天
用了一整天的时间
就是在赶
Advertising Assignment
哈哈。。
终于赶完了。。
真高兴!!

昨天
又在赶另一个
Design STudy Assignment
这真是把我搞残了
因为真的不在行“画画”
幸好还有“某某人”的指导
所以就鼓起勇气
拿起铅笔
开始“乱”画咯。。。

我的作品被朋友笑翻天了
所以他们就帮我改改一下
最后就由我来总结它

真是谢谢他们的帮忙
太开心了

当这一切都做完后
整个人都“轻松”
真是“ThanksGOD"
满足级了
知道自己做的一切都不是在浪费时间!!

加油咯。。。

这周将会是最忙的一周
面临“考试”“Assignment Due  Date"
但是!!
我相信“雨后晴”
下星期就“放假”咯。。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