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捐血。。。

Donation Blood Passport!!
美丽的伤口。。。

今天是我第一次“捐血”


真的是几开心一下的


感觉到自己几伟大一下咯


哈哈。。。




“Give Blood, Save Life"


就是这个Motto。。


让我勇敢的站出来


为社会做出一点的贡献




我们的血是会“Reproduce”


所以不要担心捐了过后会不够


如果我们把它捐出来的话


对我们的“新陈代谢”有帮助


所以捐血不但可以救人


还可以救自己呢!!




其实捐血并不是你想象中的那样可怕


开始时我也是很怕


没想到我才用了短短的“5分钟”


就搞定了


当然会有点痛


但是那只是暂时的




想象一下那些躺在病床上的病人


他们在等着我们的血


他们又何苦没尝过这些滋味


况且他们的痛是超越我们几百倍的






总而言字


我在此鼓励大家


有血就捐


因为你的血可以拯救生命


不要觉得那是别人的事


其实那是我们大家的事




让我们一起为社会出一份力


我们一定能的!!

4 comments:

  1. hoho...
    halo sagua~
    不错嘛你!几有爱心下 =P
    我没试过捐血哦!
    有机会会尝试下..嘻嘻!

    ReplyDelete
  2. hahaha...
    你太轻~
    不可以捐。。
    hehehe..
    sagua...
    你可以不要浪费位
    空一行,打一行
    =.=...

    ReplyDelete
  3. dear.... u so good o!! so brave!! i will proud of u la!! gambateh o.. next time i need blood.. i will find u de~ no worry~ XD

    ReplyDelete
  4. 小瑜,我是真的几有爱心一下的咯。。。

    David, I also dono y like tat de.. Haha...

    Kuku, Thx ya.. But i think u r enough for ur whole life liao... Cos u stil hav many backup ma.. Wakakakkak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