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游泳。。。



本来不‘喜欢’游泳的我
现在变得超喜欢游泳
为什么呢??

还记得当初跟家人上游艇玩
“Star Cruise"
差点就被那里的游泳池“淹死
幸好还有‘鬼佬’来救我
年龄还比我小
真是TO到爆咯。。。

(救命恩人)


这件命案过后
决定以后都不“游泳”了。。
因为对水有了恐惧症

但是想了想
如果我会游泳的话
那,以后救人的那个就是我咯。。
哈哈。。。

将刚那时候
我的好兄弟要‘减肥’喔。。
我们就约好了每个星期日去
“健一健身,游一游泳”
哈哈。。

就这样
我就鼓起勇气
再次的跳下泳池里
没想到在我几个月来
乱乱游的方式
再经过一些没有正式受训过的人教我
我竟然在泳池里会“”了喔。。



这真是要谢谢我的好兄弟
陈国钧
哈哈。。。

现在啊。。
每天都会下去游泳
一天不游,真是有点不习惯

也感觉挺骄傲的
因为每天都是晚上游泳
不要看我瘦瘦
我还是很TAHAN冷的咯
哈哈

陈国钧!!
我告诉你哦
最好给我好好锻炼身体

回去KK了再找你出来
"单挑”
看谁厉害!!!
哈哈哈哈。。。



7 comments:

  1. 一路来最兴奋看见的就是你一个个的心理障碍被克服。。不用谢,我甘心乐意的。。上辈子不知千了你什么?哈哈,讲笑!是啦,“教识徒弟没师傅”、青出于蓝了。。单挑我哦。。我想我差不到哪里的。。等着瞧吧,兄弟!

    ReplyDelete
  2. 哇。。哈哈哈哈。。 我等你!! 哈哈!!

    ReplyDelete
  3. 哈哈哈哈。。。
    不错我~
    还是去泳池看女生。。。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我知你不会。。
    傻瓜就很难讲。。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 有时真的会有美女的咯。。。
    不要开玩笑。。。
    外国妹Lagi Tu...
    Syok!!!

    ReplyDelete
  6. 是咩?从来都不觉得有美女啊?
    反而大毛虫我就常意外的看到!
    现在也已经见惯不怪了!哈哈

    ReplyDelete